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親子景點半日遊行程推薦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親子景點一日遊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西屯半日遊行程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西屯夾子園哪好玩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半日親子遊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2022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逢甲景點推薦

閑讀《紅樓夢》,寶玉和蔣玉菡一見如故惺惺相惜,二人互換禮物,蔣玉菡送了寶玉一條大紅色的汗巾,“這汗巾子是茜香國女國王所貢之物,夏天系著肌膚生香,不生汗漬。昨日北靜王給的……”寶玉把襲人給自己系的松花色汗巾送了玉菡。草蛇灰線,日后賈府敗落,襲人和蔣玉菡成就了一段姻緣。但是且慢,松花是什么顏色?松樹花朵的顏色嗎? 這顏色,使我著迷。 除了松花色,還有“秋香色”、“云母紋”……都是些什么顏色呢? 中國傳統的色彩名目,向來有一種不求甚解的詩意。各種數值都沒有,憑感覺,卻有一份“精彩”的美感。而西方的各種顏色數據分明、數值精確,像求職,把各項成績羅列出來供人選擇,以作為核薪的標準。中國的傳統色彩則像愛情,沒有具體的標準。以撒辛格(諾貝爾獎得主)說:“文學像女人,別人為什么喜歡她以及為什么不喜歡她的原因,她自己也不知道。” 更讓人傾心的,還有戲文里的色彩描寫。“桃花馬上威風凜,敵血飛濺石榴裙”。桃花馬是什么顏色的馬?像桃花? 威風凜凜的女將軍,因為這樣嫵媚溫柔的色彩,哪怕鮮血濺到了石榴裙上,也透著愛憐。而同樣是馬,關羽“赤兔”、項羽的“烏騅”就不一樣了,有一種英雄的悲劇感。老子騎著“青牛”西去,函谷關上只見“紫”氣東來。 詩詞里,各種顏色更是精彩繽紛。“月落江湖白,潮來天地青”,江湖世界只見一片蒼茫。“一樹碧無情”,碧色要到什么樣的程度才算是無情呢?真是想象不出。至于“紅色櫻桃,綠了芭蕉”,這里的顏色簡直是進行式的,說不出的風情萬千。 還有一種色彩,初看真的無法想象,那是什么顏色?比如出爐銀——— 是銀白色的嗎?據說明武帝(也就是正德皇帝)登基的時候,才十四歲。一登基就要求陜西進貢銀鼠皮,而且指明要“玄色、出爐銀……”立刻就有大臣慷慨進諫:“制皮為裘,取其輕暖,不在顏色鮮艷。十七色多非正色,而出爐銀尤甚……”顏色也有正統非正統之分?如果有,什么樣的顏色才是“正色”呢? 還是《紅樓夢》。賈母說窗紗那一段,令我神往半天:“那個軟煙羅只有四樣顏色:一樣雨過天青,一樣秋香色,一樣松綠的,一樣就是銀紅的。要是做了帳子,糊了窗屜,遠遠看去就和籠著一層煙霧,所以叫做‘軟煙羅’。那銀紅的又叫做‘霞影紗’。”軟煙羅、霞影紗,這些字眼,讀來惆悵漫然,遙不可及。 也有觸手可及。朋友姓羅,給自己剛出生的女兒取名:羅軟煙。看名字,已傾國傾城。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兩年前,一條附有高清照片的微博給我留下深刻印象,內容如下:網友“空游無依”在埃及盧克索神廟的人物浮雕上看到了幾個醒目卻并不悅目的漢字——“丁錦昊到此一游”。作者明確表示,那是他“在埃及最難過的一刻,無地自容”。這條微博引爆網絡,內地網友激于義憤,通過“人肉搜索”,發現肇事者是南京某校一名初中生。未成年顯然不是低素質的最佳借口,由父母陪同旅行,孩子竟干出這種“一出國門立馬丟人現眼”的糗事,丁家父母難辭其咎。他們的道歉相當及時,但原諒仍將延時響應,迄至今日“丁錦昊到此一游”依然是百度百科中的獨立條目。 無獨有偶,同樣是在兩年前,有人發現故宮的大銅缸上刻有“梁齊齊到此一游”字樣。《北京晨報》為此發文《梁齊齊,故宮喊你回家剁手》,標題火辣,不無戲謔意味。 三十年間,我分別與大學同窗、文友、家人三次游覽八達嶺長城,其變化一目了然,門票越來越貴,游客越來越多,商業氣息越來越濃,此外,長城的大青磚上刻寫的“×××到此一游”的字樣越來越刺眼。我大約估算了一下,兩成青磚慘遭涂鴉,總數相當可觀。手癢者全都是中小學生嗎?依我看,擁有大學本科以上文憑的參與者不乏其人,龍飛鳳舞的字跡,魏晉唐宋名家的字體,色色俱全,樣樣齊活。 “不到長城非好漢。”好漢可以不留行,不留情,豈可不留名?武松每次殺人,都要蘸血為墨,在墻壁上題寫八個大字:“殺人者打虎武松也”,景陽岡打虎是武松賴以成名的大手筆,激情殺人之后竟要美滋滋地顯擺一番,相比那些在各個景區留名心切的游客,誰的惡趣更令人發指?瞎子也能看明白。 “君子疾沒世而名不稱焉”,這是孔子所教。“雁過留聲,人死留名”,這是民間共識。古代皇帝尚且要封禪,生怕自己的功業天地不知。一介平民,在青史上留名,難度極高;在青磚上留名,難度極小。去一趟埃及盧克索神廟,游一回故宮,登一次長城,容易嗎?于是丁錦昊、梁齊齊們下手賊快,把自己到此一游的信息定格于時空之中,那一刻,他們亢奮的大腦中肯定產生了亂入名人堂的幻覺。 “出名要趁早”的高調響徹云霄,至于如何出名,究竟出美名、香名,還是出丑名、臭名,在網絡時代,受張愛玲金言鼓舞的人是不加甄別的,相比那些在各類空間留存半裸照、全裸照的嫩模、熟女,在各個景區刻寫姓名的游客不免相形見絀,連小巫都算不上。 隨處留名猶如隨地大小便,這種毛病,洋人犯起來,同樣可哂。1920年,英國作家毛姆游歷中國,在北京天壇,他親眼看到美國人魏拉德·B·安特梅耶在清朝皇帝叩首祈福的地方刻寫自己的姓名和家鄉。毛姆的評述見于《在中國屏風上·天壇》,唐建清先生的譯文如下:“他認為通過這樣做,在他死后,人們仍能記住他的名字。他希望以這種直率的方式獲得不朽。然而人的希望永遠是虛幻的,當他剛走下臺階,旁邊一個斜倚著欄桿,悠然望著藍天的中國管理員便走上前去,在安特梅耶刻下名字的地方狠狠地吐了一口唾沫,又用鞋底就著唾沫在上面來回摩擦。片刻之后,魏拉德·B·安特梅耶到此一游的痕跡就蕩然無存了。”毛姆的筆觸頗具諷刺意味,略無同情,這位遐邇皆知的名作家很容易居高臨下地嘲弄別人內心卑微的渴求,但他忽視了一點:以虛榮心為精神支柱的人物,可笑,更可憐。 不雅之名,不美之名,洵為身累,毫無利益可言。丁錦昊、梁齊齊早已成為“名人”,試問他們的內心感受,是欣慰,還是羞恥?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最近總下雨,沒法施工,臨時決定回家一趟。傍晚時分,車到了老家建昌。天還在下雨,妻已經在路邊等我了。看到我,妻笑了,“咋不早點打電話?家里什么菜也沒買。” “我回來還用買什么菜啊?你也不避避雨,衣服都濕了!”我說。 “咱家財神回來了,我得好好照顧啊!要不,不給我們娘幾個掙錢,我們吃什么呀……”妻開起了玩笑。 “兒子沒張羅來接我呀?”我問。 “要來!下雨了,怕他感冒,沒讓他來,在家鬧呢!”說話間,就到家門口了。 一見我們,兒子連蹦帶跳地跑出來,喊著“回來了,回來了,爸爸回來了……”父母也微笑著迎了出來。 我抱起兒子,他歪著小腦袋看著我,喃喃地低喚著“爸爸,爸爸……”一雙小手在我的臉上撫來撫去。 晚飯后,天還沒黑。爹在院子里伺弄他的“小花園”,兒子圍著我和妻子轉著鬧著,媽坐在炕上笑呵呵地看著我們…… 這就是家,平凡、簡單,卻滿滿地盛著愛。離家已經快三個月了,看著圍在身邊的家人,我心里酸酸的,他們讓我明白了,一個人,只有在家里才是無人可以取代的,才是最重要的。家人并不苛求你的榮華富貴,只需要你的關心和陪伴。錢是掙不完的,而家人的幸福卻等不起。“忙”從來都不是理由,心在,愛在,牽掛在,幸福就永遠都在。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台中西屯夾子園推薦】
【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台中親子館推薦】 台中必去IG 打卡景點-好好玩台灣【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親子遊】 【台中親子館地圖】 寒暑假親子旅遊最佳室內親子樂園推薦!【台中新景點2023】 【台中中央公園景點推薦一日遊】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

arrow
arrow

    d4gsfd6d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