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新景點半日遊推薦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行程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親子景點半日遊景點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遊樂園景點推薦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西屯半日遊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遊樂園景點一日遊2022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

前陣子,母親突然感到身體不適,胸口疼痛,呼吸困難。我帶她去鎮醫院檢查,醫生懷疑是胸膜炎,開了很多檢查的單子,又是B超,又是X光,我們跑上跑下做檢查,看那陣勢好像挺嚴重,母親著急了,問我:“我不會是得了癌癥吧?”我寬慰她說:“瞎說,不過是肺部有點發炎,吃點消炎藥就好了。” 檢查的結果,是肺部感染,有些嚴重。我陪她掛完五天鹽水,依舊沒有任何好轉。母親嘆氣,說要么是醫生醫術不行,要么是自己的病情很嚴重,要不,也不至于拖這么久還沒好。然后她又幽幽嘆氣道:“人家說照個CT能清楚地照出來,我們這個小鎮上,連CT都沒有。”我知道她還是擔心,想到大醫院確診一下。 “那我們就到城里檢查一下吧!明天就去。”聽我提議去城里,母親剛開始很高興,后來又猶豫了,說:“那里檢查很貴吧?還是不去了,過陣再看。”“沒事的,花不了幾個錢,您以前不是一直說,身體是最重要的本錢嗎?再說,這痛那痛,身體不舒服不說,也會影響心情,心情一壞,任何事都不會順。”聽我勸了后,母親終于同意了。 CT檢查的結果,是一點事也沒有。聽醫生解釋后,母親呵呵大笑起來:“幸好沒大病,現在終于放松了。”然后她又責怪自己:“都是我想多了,你看這一趟吧,真是白來,花了不少冤枉錢。” 我撲哧一聲笑開了,我知道她還是心疼錢呢,便安慰她說:“有錢買個放心,那也是很劃算的。”她不再后悔,頻頻點頭。 回家的路上,母親像卸掉千斤重擔,心情大好,一路嘰嘰喳喳說個沒完,東家長,西家短,把想說的都說了個遍,我耐心地聽著,隨聲附和。后來又提及晚年,她嘆氣:“等我老了怎么辦呢?你嫁那么遠,照顧不上,你妹妹雖然近,但她開著店,那么忙。你看你楊伯,死了兩天才被人發現,好可憐。他還是養著兒呢,都沒人管,我只有兩個女兒,我老了,怎么辦呢,到時住養老院吧。”我知道,在農村,養兒防老的觀念根深蒂固,因為她生的女兒,也因此遭到很多人的白眼,她是怕老了我們不管她。我馬上拉住她的手,攢在掌心,告訴她說:“媽,您放寬心好了,您老了有人管,您病了有人照顧,您養育我和妹妹吃了很多苦,等你老了,我家住半年,妹妹家再住半年。” “嗯,有你這話,我就放心了。”母親回握我的手,笑意蕩漾在她那滿是皺紋的臉上。 一直以來,都是母親做我的“寬心丸”,告訴我,在困難面前不要急,慢慢來,告訴我:“有我呢,不要怕。”而今,換成我做她的“寬心丸”,告訴她晚年生活不要怕,我會保護她,陪著她。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運動會文案 1、你是運動場的心臟,跳動夢想;你是漫長路的精神,激勵輝煌;你們是將上下求索的人!風為你加油,云為你助興,堅定,執著,耐力與希望,在延伸的白色跑道中點點凝聚!力量,信念,拼搏與奮斗,在遙遠的終點線上漸漸明亮!時代的強音正在你的腳下踏響。 2、你的毅力令我們全班折服,你的努力,令我們全班佩服,你是我們班的焦點,你是全班的中心,不屈不撓,堅持不懈,你讓我們真正體會到奧運精神,我們為你而驕傲,為你而喝彩。 3、“路上再多崎嶇,我們有壯志雄心,就算跌倒也不放棄……”GO!GO!GO!拿出你們熾熱的心,賽出嶄新的自己,贏得最后的勝利!瞧,勝利的光環離你們越來越近,相信自己,堅持就是勝利!我們永遠支持你們——運動員們! 4、海燕在大海上翱翔,雄鷹在搏擊長空,你奔馳在賽場上,高二(3)班的“**”希望你可以勇往直前,向前勝利的彼岸,沖吧!我們一直都會支持你! 5、困難和勝利都在向你招手,去呀,快去呀,不要猶豫。 6、運動場上有你們的颯爽英姿運動場上有你們的拼搏身影面對漫漫的征途你沒有畏懼和退縮任汗水打濕脊背任疲憊爬滿全身依然奮力追趕只有一個目標只有一個信念為班級贏得榮譽拼搏吧為我你們吶喊加油加油! 7、天如幕,日如初,運動場內生龍活虎!沒有常勝將,萬古侯更無,江山代有才人出!賽場如戰場,彩旗列列迎紅日,吶喊聲聲震雷霆!英雄勇將,呼之欲出;各領風騷,一幟獨樹!群雄乍起,英雄誰屬?灑過淚,流過汗,堅韌鑄造王者風度!敢拼搏,不服輸,霸氣早成,成功我屬!!! 8、漫漫長路,你愿一人獨撐,忍受著孤獨與寂寞,承受著體力與精神的壓迫,只任汗水溶于淚水,可腳步卻從不停歇。好樣的,縱然得不了桂冠,可堅持的你,定會贏得最后的掌聲。 9、泥濘的路走過無數累了,告訴自己:快了,再堅持一會兒身上的傷流出血來疼了,告訴自己:別哭,會好的摔到了,告訴自己:快爬起來,世上很少有坦途。 10、不要掉淚,不要屈服,哪怕勝利永遠只是個未知數。跌倒了,不要放棄,爬起來,繼續努力前進!因為如果放棄,雖不會再摔跤,但是——永遠不會前進半步!我們追求,綠葉為我們喝彩,風雨為我們做伴,用微笑洗去塵埃,把心點燃,照亮一切美好的未來! 11、深深的呼吸,等待你的是艱難的5000米。相信勝利會屬于你們。但在這征途上,需要你用勇敢的心去面對。我們在為你加油,你是否聽到了我們發自心中的吶喊?困難和勝利都在向你招手,去呀,快去呀,不要猶豫。快去擊敗困難、快去奪取勝利!相信你會送給我們一個汗水浸濕的微笑! 12、汗水,淚水;笑聲,歌聲;我們盡情揮灑。開幕式上,運動場上,我們盡情展現,多少艱辛,多少困苦,我們勇敢承擔。因為年輕,因為張揚,因為我們知道:用今天的汗水換來明天的微笑。 13、廣播里聽不到您的聲音,領獎臺前看不到您的身影,您說:“這是應該的”。但是,如果沒有您的認真和公正、嚴謹與灑脫,就不會有那么多成功的喜悅,也不會有那么多凱旋而歸。您,才是真正的奉獻者,相信經您之手,會有更多的勝利者涌現出來,才會有更多的冠軍向我們走來。一切感激的話都顯得蒼白無力,唯有向您道一聲“您辛苦了,尊敬的裁判員”。 14、快去擊敗困難、快去奪取勝利! 15、堅定,執著,耐力與希望,在延伸的白色跑道中點點凝聚!力量,信念,拼搏與奮斗,在遙遠的終點線上漸漸明亮!時代的強音正在你的腳下踏響。 描寫運動會的文案 1、你用行動述說著過城的重要,沒有無盡的終點,沒有無法攀登的險峰,希望載著終點在向你微笑,拼搏吧!經歷是一種精彩,迸發你全部的能量,成功是你汗水的寫照。 2、堅定,執著,耐力與希望,在延伸的白色跑道中點點凝聚!力量,信念,拼搏與奮斗,在遙遠的終點線上漸漸明亮!時代的強音正在你的腳下踏響。 3、一條跑道,要四個人去打造一個信念,要四個人去拼搏每次交接都是信任的傳遞每次交接都是永恒的支持 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能夠換來今天的相遇,沖吧!向著終點,向著個四個人的共同目標,前進! 4、你們揮舞著充滿力量的雙臂看著實心球化成美麗的弧線我著實在心里佩服你們你們拋出了自己的最佳水平。 5、踏上跑道,是一種選擇。離開起點,是一種勇氣。馳騁賽場,是一種勝利。 6、致運動員,是體育場上游走的火焰,是來去不息的腳步,是風中飛舞的樹葉折射的金色光芒,藉此,可以詮釋運動員興奮的臉龐。那輕盈的步伐似飛鳥的翅膀,那清脆的槍聲響徹天際,它粲然升起那躍動的渴望,起跑、加速、超越、沖刺,一步一步延向勝利的曙光。那是力的比拼,素質的較量,是石榴樹上,躍動的心臟。 7、也許流星并不少見,但它燃燒的剎那,留給人間最美麗的回憶!也許笑臉并不少見,但勝利的喜悅,總會留給世界精彩的一瞬!是的,那些曾經美妙的東西只有短短的一瞬間,但那卻把最輝煌的一刻留給了人間。勝利,是每個人所追求的,勝利的喜悅,是勝利與重新開始的轉折,勝利是新的開始! 8、心中堅定的信念,腳下沉穩的步伐,你用行動告訴我們一個不變之理,沒有走不完的路,沒有過不了的山,成功正在終點沖著你高高的招手,用你那頑強的意志去努力,去迎接終點的鮮花與掌聲,相信成功一定是屬于你, 9、你的汗水灑在跑道,澆灌著成功的花朵開放。你的歡笑飛揚在賽場,為班爭光數你最棒。跑吧,追吧在這廣闊的賽場上,你似駿馬似離鉉的箭。跑吧,追吧你比虎猛比豹強。 10、年輕的我們自信飛揚,青春的氣息如同出生的朝陽,蓬勃的力量如同陽光的揮灑。此時此刻,跑道便是我們精彩的舞臺,聲聲加油便是我們最高的獎項!論何成功,談何榮辱,心中的信念只有一個:拼搏!8蕭瑟的秋風,擋不住你們破竹的銳氣。 12、致失敗者 倒下的時候,生命又怎能屹立!歪歪斜斜的身影,又怎耐的住風雨的洗禮。你若有一個不屈的靈魂,腳下才會有一方堅實的土地。昨天的失敗已經過去,勝利不僅僅是一個美好的話題。 13、踏著春天的氣息,邁著輕盈的腳步,我們迎來了心儀已久的運動會。這里就是展示自我的舞臺。我們向往高山的堅忍不拔,我們渴望大海的博大精深,還有,我們更癡迷于你們的速度激情。來吧,盡情釋放你的活力。你的每一次沖刺,都叩動著我們的心弦;你的每一次跨越,都吸引著我們的視線;你的每一次起跳,都繃緊我們的神經。我們為你吶喊,我們為你自豪,我們為你瘋狂。 14、溫暖的陽光灑在賽場上,男子乙組標槍的比賽即將開始。賽場上,一道道優美的弧線將輕盈地劃過天空。健兒們用手中的標槍向距離的權限發起一輪又一輪的挑戰。標槍在空中輕盈的姿態,是健兒們強健的力量和熟練的技巧的結合。誰能在這場激烈的競爭中獲勝?讓我們拭目以待,讓我們為他們吶喊、助威吧!只有將力量與技巧合二為一的人,才能獲得勝利的桂冠! 15、運動健將們,用你的實力,用你的精神,去開拓出,一片屬于你的長跑天地! 16、泰戈爾在詩中說,天空沒有翅膀的影子,但我已飛過;艾青對朋友說,也許有人到達不了彼岸,但我們共同擁有大海。也許你們沒有顯赫的成績,但運動場上留下了你們的足跡。也許你們沒有獎品,但我們心中留下了你們拼搏的身影。所有的努力都是為了迎接這一剎那,所有的拼搏都是為了這一聲令下。 17、時間在流逝,賽道在延伸,成功在你面前展現心臟的跳動,熱血在沸騰,輝煌在你腳下鑄就加油吧,健兒們。 18、這是意志的拼搏。這是速度的挑戰。勝利在向你們招手。 20、不為鮮花的圍繞,不為剎那的榮耀,只有執著的信念,化作不停的奔跑,心中燃燒著夢想,腳下不停的步伐。 21、一根小小的木棒,連接的是團結和友愛一根小小的木棒,傳遞的是勇氣和力量一根小小的木棒,演繹的是奮斗和拼搏加油吧!讓這激動人心的時刻,一直回蕩在我們心中! 22、在槍聲響起的一剎那你如箭在弦飛刺而出,在跑道的盡頭你奮力的一擲中你讓鉛球落在最遠點是你們——讓我們知道了什么是拼搏,什么是激情什么是榮耀,加油吧,讓所有的人目擊你們勝出的那剎那瞬間,讓所有的人為你們而驕傲 23、、不長不短的距離,需要的是全身心全程投入,自始至終你們都在拼全力此時此刻,你們處在最風光的一刻,無論第幾堅持勝利的信心,只要跑下來,你們就是英雄。 24、有多少次揮汗如雨,傷+痛曾添滿記憶,只因為始終相信,去拼搏才能勝利。總在鼓舞自己,要成功就得努力。熱血在賽場沸騰,巨人在賽場升起。相信自己,你將贏得勝利,創造奇跡;相信自己,夢想在你手中,這是你的天地。當一切過去,你們將是第一。相信自己,你們將超越極限,超越自己!相信自己,加油吧,健兒們,相信你自己。 25、運動場上有你們的颯爽英姿,運動場上有你們拼搏的身影,面對漫漫的征程,你沒有畏懼和退縮,任汗水打濕脊背,任疲憊爬滿全身,依然分離追趕,只有一個目標,只有一個信念,為班級贏得榮譽,拼搏吧,我為你們吶喊,加油 26、就像花兒準備了春、秋、冬,就是為了紅透整個盛夏。就像雪花經歷了春、夏、秋就是為了潔白整個嚴冬。蹲下,昂首,出發……輕輕的一抬腳,便牽動了全場的目光瀟灑的迫揮揮手,便滿足了那一份無言的等待。迎著朝陽,你們踏歌而去,背著希望,我們等待你們的歸來。 27、一根小小的木棒,連接的是團結和友愛,一根小小的木棒,傳遞的是勇氣和力量,一根小小的木棒,演繹的是奮斗和拼搏 加油吧!讓這激動人心的時刻,一直回蕩在我們心中! 28、有多少次揮汗如雨,傷痛曾添滿記憶,只因為始終相信,去拼搏才能勝利。總在鼓舞自己,要成功就得努力。熱血在賽場沸騰,巨人在賽場升起。相信自己,你將贏得勝利,創造奇跡;相信自己,夢想在你手中,這是你的天地。當一切過去,你們將是第一。相信自己,你們將超越極限,超越自己!相信自己,加油吧,健兒們,相信你自己。 29、真心祝愿機會是什么?是不可錯過的剎那間。吶喊是什么?是為那剎那間的真心祝愿。加油加油你肯定聽到了那一聲聲吶喊你肯定看到了那雙雙期待的眼睛你肯定感受到了那發自內心的祝愿 30、不為掌聲的注釋不為刻意的征服不為失敗的痛苦只有辛勤的汗水化作成功的腳步。 31、廣闊的綠茵場,是為你們搭建的舞臺。張揚吧,年輕的心,我們將為你永遠喝彩! 運動會宣傳文案 1、"踏上跑道,是一種選擇。離開起點,是一種勇氣。馳騁賽場,是一種勝利。 2、就像花兒準備了春、秋、冬,就是為了紅透整個盛夏。就像雪花經歷了春、夏、秋就是為了潔白整個嚴冬。蹲下,昂首,出發……輕輕的一抬腳,便牽動了全場的目光瀟灑的迫揮揮手,便滿足了那一份無言的等待。迎著朝陽,你們踏歌而去,背著希望,我們等待你們的歸來。 3、汗水,淚水;笑聲,歌聲;我們盡情揮灑。開幕式上,運動場上,我們盡情展現,多少艱辛,多少困苦,我們勇敢承擔。因為年輕,因為張揚,因為我們知道:用今天的汗水換來明天的微笑 4、年輕的我們自信飛揚,青春的氣息如同出生的朝陽,蓬勃的力量如同陽光的揮灑。此時此刻,跑道便是我們精彩的舞臺,聲聲加油便是我們最高的獎項!論何成功,談何榮辱,心中的信念只有一個:拼搏! 5、堅定,執著,耐力與希望,在延伸的白色跑道中點點凝聚!力量,信念,拼搏與奮斗,在遙遠的終點線上漸漸明亮!時代的強音正在你的腳下踏響。 6、不長不短的距離,需要的是全身心全程投入,自始至終你們都在拼全力此時此刻,你們處在最風光的一刻,無論第幾堅持勝利的信心,只要跑下來,你們就是英雄。 7、踏著春天的氣息,邁著輕盈的腳步,我們迎來了心儀已久的運動會。這里就是展示自我的舞臺。我們向往高山的堅忍不拔,我們渴望大海的博大精深,還有,我們更癡迷于你們的速度激情。來吧,盡情釋放你的活力。你的每一次沖刺,都叩動著我們的心弦;你的每一次跨越,都吸引著我們的視線;你的每一次起跳,都繃緊我們的神經。我們為你吶喊,我們為你自豪,我們為你瘋狂。 8、你的汗水灑在跑道,澆灌著成功的花朵開放。你的歡笑飛揚在賽場,為班爭光數你最棒。跑吧,追吧在這廣闊的賽場上,你似駿馬似離鉉的箭。跑吧,追吧你比虎猛比豹強。 9、你用行動述說著過城的重要,沒有無盡的終點,沒有無法攀登的險峰,希望載著終點在向你微笑,拼搏吧!經歷是一種精彩,迸發你全部的能量,成功是你汗水的寫照。 10、人生的路,有坦途,也有坎坷,做過的歲月,有歡笑,也有苦澀,淚水告訴我一個跌倒的故事,汗水使我多了一份沉重,幾多成熟。理想畢竟不同于現實,失敗是生活的一部分,誰也無法選擇,無法抗拒,人生要自己去拼搏,去奮斗,在風雨中百折不饒勇往直前。流淚不是失落,徘徊不是迷惑,成功屬于那些戰勝失敗,堅持不懈,勇于追求夢想的人。 11、秀出我的風采,跑出我的健康。 12、泰戈爾在詩中說,天空沒有翅膀的影子,但我已飛過;艾青對朋友說,也許有人到達不了彼岸,但我們共同擁有大海。也許你們沒有顯赫的成績,但運動場上留下了你們的足跡。也許你們沒有獎品,但我們心中留下了你們拼搏的身影。所有的努力都是為了迎接這一剎那,所有的拼搏都是為了這一聲令下。 13、心中堅定的信念,腳下沉穩的步伐,你用行動告訴我們一個不變之理,沒有走不完的路,沒有過不了的山,成功正在終點沖著你高高的招手,用你那頑強的意志去努力,去迎接終點的鮮花與掌聲,相信成功一定是屬于你! 14、溫暖的陽光灑在賽場上,男子乙組標槍的比賽即將開始。賽場上,一道道優美的弧線將輕盈地劃過天空。健兒們用手中的標槍向距離的權限發起一輪又一輪的挑戰。標槍在空中輕盈的姿態,是健兒們強健的力量和熟練的技巧的結合。誰能在這場激烈的競爭中獲勝?讓我們拭目以待,讓我們為他們吶喊、助威吧!只有將力量與技巧合二為一的人,才能獲得勝利的桂冠! 15、難萬險不灰心,昂首闊步向前進! 16、蕭瑟的秋風,擋不住你們破竹的銳氣,廣闊的綠茵場,是為你們搭建的舞臺。張揚吧,年輕的心,我們將為你永遠喝彩! 17、未來在這里閃光。 18、一根小小的木棒,連接的是團結和友愛一根小小的木棒,傳遞的是勇氣和力量一根小小的木棒,演繹的是奮斗和拼搏加油吧!讓這激動人心的時刻,一直回蕩在我們心中! 19、時間在流逝,賽道在延伸,成功在你面前展現心臟的跳動,熱血在沸騰,輝煌在你腳下鑄就加油吧,健兒們! 20、踏著春天的氣息,邁著輕盈的腳步,我們迎來了心儀已久的運動會。這里就是展示自我的舞臺。 21、拼搏鑄就輝煌,激情傳遞夢想。 22、有多少次揮汗如雨,傷痛曾添滿記憶,只因為始終相信,去拼搏才能勝利。總在鼓舞自己,要成功就得努力。熱血在賽場沸騰,巨人在賽場升起。相信自己,你將贏得勝利,創造奇跡;相信自己,夢想在你手中,這是你的天地。當一切過去,你們將是第一。相信自己,你們將超越極限,超越自己!相信自己,加油吧,健兒們,相信你自己。 23、也許流星并不少見,但它燃燒的剎那,留給人間最美麗的回憶!也許笑臉并不少見,但勝利的喜悅,總會留給世界精彩的一瞬!是的,那些曾經美妙的東西只有短短的一瞬間,但那卻把最輝煌的一刻留給了人間。勝利,是每個人所追求的,勝利的喜悅,是勝利與重新開始的轉折,勝利是新的開始! 24、你們揮舞著充滿力量的雙臂看著實心球化成美麗的弧線我著實在心里佩服你們你們拋出了自己的最佳水平! 25、不為掌聲的注釋不為刻意的征服不為失敗的痛苦只有辛勤的汗水化作成功的腳步。 26、不為鮮花的圍繞,不為剎那的榮耀,只有執著的信念,化作不停的奔跑,心中燃燒著夢想,腳下不停的步伐。 27、運動健將們,用你的實力,用你的精神,去開拓出,一片屬于你的長跑天地! 28、雖然你們在場上的時間很短暫,但你們的身影依然停留在人們的腦海里,因為你們是賽場上最可愛的人。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門鈴響了,我小跑去開門,是當醫生的女兒回來了,她手里拎著一大包中藥、西藥和霧化機。 我接過藥,留女兒吃晚飯。她說晚上醫院要開黨員會,沒時間,門沒進就走了。我望著她日漸消瘦的背影,淚水不由自主地順著臉頰流下來。 我退休已四年,每天照料94歲的癡呆婆婆,帶3歲多的孫女,身體嚴重透支,導致口腔潰瘍,痛苦不堪。飯后喝著女兒買回的中藥,雖苦猶甜,往事一幕幕浮現眼前。 2001年高考,女兒填報志愿時,我建議她報師范專業,因為我和老伴都是老師。可女兒卻說:“媽,您身體一直不好,我看著就心痛。我要當醫生為您治病,為更多人解除痛苦!” 后來,她如愿被湖北中醫藥大學錄取,畢業后,考進大冶市中醫醫院,成為一名內科醫生,又先后考取主治醫生資格證,并攻讀研究生。她事業如日中天,晉升有望,而此時,我遭遇車禍,住院治療。女兒為了照顧我,考回鄂州市中醫醫院,被湖北名醫朱祥麟教授收為徒弟。三年師滿,成為市中醫醫院內科主治醫師。 一次,我去女兒科室,看到辦公室墻上掛著病人送她的五面錦旗:“醫德高尚,醫術精湛”“治病如仙,斷病如神”等。那一刻我便讀懂了女兒的辛勞、疲憊和付出。 當時,有位78歲的胡婆婆在看病,當她得知我的身份時,拉著我的手說:“你真了不起,培養了一名這么優秀的好醫生,我每次找她看病,她都態度和藹可親,像親閨女,開的藥又不貴……”說完,她拿出一個大紅繡花脈診包,內面裝有艾草和中藥,一股藥香味撲面而來。她告訴我,女兒拒收她的紅包,她冥思苦想,花了一個半月,一針一線,繡出這個脈診包,以表謝意。中醫講究望聞問切,脈診包給病人拿脈用得著。老人一片心意,女兒盛情難卻,這才收下。 女兒從小到大,讓我很省心,是個懂事孝順的乖乖女,如今她已是兩個孩子的母親。孩子8個月大時,她開始上夜班,從不抱怨、叫苦。每次病人送紅包,她都拒收,有時擔心病人有情緒,便收下后幫病人交了住院費。 善良的女兒卻還是遭遇了命運無情捉弄。2018年5月1日,女婿上班途中突遇車禍,昏迷十天十夜,請來武漢教授做開顱和胸部手術,縫合48針。女兒堅持上班,下班陪護。女婿住院4個月尚未康復,帶藥回家療養。然而,禍不單行!女婿出院第3天,一歲多的外孫女被深度燙傷,身上多處嚴重感染,高燒不退,病危轉到武漢三醫院。這一次打擊比前次更甚,女兒只得請假全程陪護。 孩子出院后,女兒再次返回工作崗位。她多次下鄉參加義診公益活動,到社區開展免費科普講座……她24小時手機開機,就是為了讓尋醫問診的患者能隨時找到她。女兒順利晉升副高,而且成為副主任醫師,被評為全市“最美醫生”。 今年春天,疫情暴發,女兒義無反顧奔赴一線,她診斷的患者被確診為新冠肺炎,她也出現了咳嗽、胸悶、肺部感染等癥狀,并以疑似病例上報。女兒打電話叫我去她家把女婿和兩個外孫女接到我家,她要在自己家隔離治療。我去接孩子,在樓下碰到女兒。她叫我們遠離她,有病毒。為了治療,她的手臂打針打腫了。可憐兩個外孫女只能遠遠地望著特別想念的媽媽,邊哭邊喊媽媽,直到她的背影漸漸遠去。女兒強忍著淚水的抽泣聲,讓我心痛。 女兒居家隔離時,在QQ空間發表說說,說自己從小到大沒吃這么多藥,恩師朱教授親自為她開中藥排毒、解毒、潤肺,增強抵抗力。我每天想方設法做好吃的送給她。幸好我們都住在同一小區,同一棟樓房兩個單元。即使封城、封路,還能給女兒送去飯菜,我是何等感恩! 為了避免感染,女兒只讓一天送一餐,且放在門口,不準進門。她是在保護我們。隔這么近,卻不能去看她,我發微信視頻,鼓勵女兒好好治療,讓兩個外孫女跟媽媽說說話。女兒一個人在家,要承受病痛的折磨和藥物的反應,與此同時,她卻堅持帶病為其他病友和大外孫女班級家長、老師提供免費咨詢服務,反復解釋新冠肺炎和普通感冒的區別,告訴大家不要恐慌。 為了支持女兒工作,女婿拖著傷殘的身體,組織了一次愛心行動,發起鄂州汽修美容行業捐款,購買3萬余元物資,分別送往市中醫醫院、鄂鋼醫院、市三醫院。女兒以頑強的毅力度過了14天隔離期,又申請重返崗位,再次投入到沒有硝煙的戰場。 她說:“比起那些犧牲的同仁,我還活著,就很知足了!”吾家有女是醫生,我是何等自豪!何等驕傲!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台中親子景點一日遊2022】
【台中新景點2023】 【台中中央公園景點推薦一日遊】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台中遊樂園半日遊2023】 【台中親子館地圖】 台中景點雨天備案【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台中親子館推薦】 台中必去IG 打卡景點-好好玩台灣

arrow
arrow

    d4gsfd6d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